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开展刑法知识学习强化法制意识

发布时间:2019-08-23
  为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增强员工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工商银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在全行开展刑法教育学习,组织员工通读《刑法(节选)读本》,进一步强化全员法制意识。
    支行及时转发《刑法(节选)读本》做到人手一本,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利用周学习的班后时间集中学习或个人自主学习,在全行掀起人人学法热潮。通过组织员工通读《刑法(节选)读本》,让员工详细了解《刑法》中有关金融法律条款,深刻认识银行员工必须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合规操作、防范风险。同时,通过《刑法》相关知识的学习,员工联系实际,了解自己本岗位可能触犯的刑法条款,使员工提高了业务风险防范能力,从思想源头上,提升了风险防范的警惕性,真正做到人人学法、知法、守法,远离违法犯罪,珍惜职业生涯
通过持续的《刑法》学习教育,有效的提升员工的法律意识和合规意识,引导全行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维护我行和客户合法权益,确保支行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