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认真做好预防安全风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6
 近期,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按照分行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结合2019年安全生产活动,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全辖整体运营安全。
该行利用周例会等形式,认真落实安全教育措施,保证安全运营。针对目前全国治安形势严峻,重大安全事件屡发的情况,该行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内容涵盖生产经营、安全巡查、个人生活、居家出游等安全内容,普及安全知识,开展模拟演练,使员工掌握一定的安全常识,在突发情况下提高安设男权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在安全教育的基础上,对全行营业环境进行了安全自查:一是检查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老化漏电电线、违章使用明火;二是检查灭火器材是否过期、是否足量有效、员工是否会使用;三是检查营业室内消防设施是否正常、消防应急照明是否正常工作;四是班后对空调、电灯电器、饮水机、电脑、打印机、多用插座等关闭情况进行检查;五是对柜台防抢劫、防诈骗报警系统逐个进行测试,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