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顺应形势 推进三方绑卡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三方绑卡的工作要求,有效引导和推动全辖做好有效客户的拓展和提升工作,实现中间业务收入的有效提升,景德镇分行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大力开展三方绑卡业务。截至7月26日,该行本年累计新增第三方绑卡数达7.2万户。

        一、强化多渠道宣传攻势。针对近期总行及省行绑卡支付活动,该行积极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在线上,要求全行员工在微信及融e联朋友圈,统一转发由该行电子银行部制作的图文消息,有效提升活动宣传力度;线下通过网点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客服经理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适时向等候区的客户递送宣传折页,讲解“一键绑卡”业务优势,从而构建强大的营销宣传攻势,有效提高客户认可度和绑卡成功率。

   二、立足阵地,开展厅堂营销。该行牢牢把握厅堂阵地营销这一阵地,以营业网点为第三方绑卡营销工作的主战场,要求大堂经理将微信、支付宝绑卡纳入借记卡开卡流程,开卡完毕立即协助客户绑定微信和支付宝,力争新开卡客户100%绑卡,同时对于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存量客户,也主动协助客户进行绑卡。

   三、构建多维度“银商合作”。为形成更加完善的“绑卡+用卡”营销环境,该行通过不断营销,不断开展外拓商户合作。一是重点与全市经营范围及影响力最大的超市、购物广场等多家企业进行深入合作洽谈,最终达成协议共同参加各类绑卡支付优惠活动;二是各支行、网点针对重点“商户一条街”等客群和重点项目,成立多级营销活动小组,及时制定相应活动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有效开展重点商户拓展,为后续开展商户推荐及活动推广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四、持续推进,强化考核督导。该行对每个网点进行量化考核,每周定期对各支行营销业绩进行通报,对完成率较差的网点进行重点督导;将外拓营销三方绑卡、重点产品的完成进度,交叉营销渗透率,纳入绩效考核;对客户反映效果良好、三方绑卡营销业绩突出的网点给予不定期通报表扬。同时,通过邀请营销效果突出的支行撰写营销心得,梳理优秀案例供全行网点学习借鉴;并根据各支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营销活动。 

        五、顺应形势,强化综合化大营销。6月以来,随着全行全面开展开展ETC大营销工作,新增开卡数量大幅增加,绑卡获客工作也迎来了新的机遇。该行认真分析当前营销形势,要求全市各支行抓住机遇,充分利用ETC营销获得的客户资源,实现“开卡、手机银行、ETC、三方支付绑卡”的综合营销,进而实现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