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强化营销理念

发布时间:2019-07-0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泊头支行在班子成员的模范作用带动下,细化营销举措、拓宽营销渠道、合理定位营销对象,推动支行各项业务稳步上升。
    一、加强危机教育,树立全支行上下营销新理念。近几年来,市区多家商业银行争相入驻,市场竞争趋势愈演愈烈,为调动全支行营销意识,该支行加大危机意识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学习,使员工充分认识到提升网点营销功能和市场竞争能力是该行立行之本,自觉养成“坐商为行商”、“业务处理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的意识,积极主动参与拓展市场、抢占市场份额。
    二、细化营销区域,合理定位营销对象。为确保2019年经营目标的实现,该支行把工作抓早、抓实,年初即成立了以行长、副行长为组长的营销领导小组,同时依据支行所在的服务区域特点,进行物理分区,根据各分区特点和不同阶层的需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整合该行现有金融产品,根据不同需求提供差别化策略,找准目标客户,对口营销产品,充分挖掘每一客户的业务潜力。
三、深化市场调研,针对性地开展营销工作。为更好地保证营销工作的进展,该支行组织专人,深入细致地做好市场调研工作,把同业营销策略、措施摸透,做到知已知彼,有针对性、目的性的开展竞争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