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狠抓防腐拒变思想建设强化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近年来,工商银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以强化党建工作为业务工作的引领,努力以价值创造为导向、改革创新为驱动,狠抓防腐拒变思想建设,强化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各项业务稳步迈进。
    紧抓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新形势下的新要求,贯彻到机构业务的具体工作中去。
    发挥骨干作用。从严格“三严三实”出发,抓好核心力量共产党员的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每季度召开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党员大会,交流党的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
    做好支部工作。每月召开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委员会,交流党的理论学习体会和实践,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作出安排。
    强化核心引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党课学习。同时加强廉政建设,恪守经营红线,按照党章、党员管理规定的要求,时刻强调党支部和党员的廉洁自律,合法合规开展经营。
狠抓防腐倡廉。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认真开展风险防控教育,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的思想建设,尤其是注意狠抓稳健经营、高品质服务和队伍防腐拒变的思想建设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