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河东支行多举措防范柜面操作风险

发布时间:2020-01-14
    防范柜面操作风险一直以来都是临商银行河东支行的重要工作之一,新的一年,面对当前社会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犯罪形式的多样化,临商银行河东支行多举措加强基层管理,确保合规经营。
     一、牢固树立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从树立员工合规意识抓起,始终坚持“风险管控创造效益”的理念,加强案例分析学习,将合规经营与规范操作理念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二、加强业务学习,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支行利用晨会和每周三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法律和犯罪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确保每位员工思想不出问题,有效杜绝案件事故的发生。
    三、以内控管理为主,提高会计核算质量。强化对重要岗位、重点业务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规范员工业务操作流程,防止各类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发生,充分发挥现场管理人员的职能作用,加大对风险点的检查力度。
 
作者:唐来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