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总结自己 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 坚持不懈

发布时间:2019-06-08
   入行一年了,总结一下这一年的自己。2018年3月来到清原支行营业部进行实习,7月进行培训,很荣幸8月份进柜台成为一名高柜柜员。现在成为了一名对公低柜柜员。
先说说自己做高柜柜员吧,进柜台在小师傅后面学习,感觉这种东西简单,没问题,自己刚刚独立时候,发现真的不一样,很不一样,小心翼翼办理,很不幸每次都是自己粗心大意导致了授权退回,自己总是满满的自责,慢慢的习惯了高柜的业务,慢慢的差错减少了,自己成长了,办理业务时也知道授权需要什么。经过半年,很荣幸自己也成为一名小师傅,带起了新员工。
   5月,一个月过去了,从高柜对私到现在低柜对私,每天过的很充实,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感觉自己还蛮强大的。之前感觉每天120笔业务真的很容易,还可以闲下来。现在每天40多笔,甚至20多笔业务,真的好忙碌。这样的工作我喜欢。可是,一个月我差错又上来了,心里满满负罪感,明知道差错高,可是自己还是会出现。我们主管也在安慰我,很和气的对我说:“没事王也,出现差错很正常,慢慢熟悉就好了,才一个月,很多业务你都没接触,也是我没照顾到,不怪你。”这样的主管真好,很和气一直安慰我,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业务,让自己快速成长。
   也许,我不是那个最出色的,但是,我会用最努力的态度来让自己变得出色。之前,在培训时候,我说过一句话——因为、不热爱,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坚持。在接下来的工作,我也会认真学习,努力学习各种不熟练、不熟悉的业务,让自己变得更好,让自己更喜欢这个工作,不浮躁、不气馁,不论工作压力有多大,也会微笑面对。依然保持自己刚入行的态度继续前行。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继续坚持!奋斗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