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青县支行五项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工行沧州青县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从“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入手,五策并举,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对各类侵害的抵御能力。
    一、警钟长鸣。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每个员工重温安保工作责任书,重申各岗位安保工作职责,及时传达上级行和公安机关的案例通报,开展剖案例析,用典型案例警示每位员工,引导员工提高思想警惕,筑牢安全防线,从源头上杜绝各类风险发生。
    二、强化培训。定期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参加公安消防、应急管理、灾备救援等机构组织的综合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观摩、演示等,不断拓展全员应知应会范围,增强安全防护意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三、突出重点。积极开展对重要部位、关键环节的排查,定期对制度执行、营办场所、电源线路、款箱交接、联网报警、消防设施、自助银行、危险源头等开展检查,落实日常安全措施,加强动静态安全管理,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
    四、模拟演练。利用晨会、周会组织全员开展防抢劫、防诈骗、防爆恐、防灾害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和完善预案,突出预案的针对性、合理性、操作性、实用性和有效性,不断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和事故的处置能力。
五、狠抓整改。本着“零盲区、零隐患、零容忍”要求,对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隐患、缺陷不足,严格责任认定、问题追踪,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存在隐患及时报修,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