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安丘东郊分理处抗疫服务更暖心,退回长款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0-02-12

      211日,是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山东安丘支行东郊分理处正式开门营业的第一天。一上班他们便组织人员对运行了多日的四台ATM自动柜员机按防疫要求进行消毒、清钞、换箱……,结果发现有二台设备共长款30600元。运营主管马江涛查看清机单发现可疑长款一共有五笔,分别为400元两笔,9900元两笔,10000元一笔。他想时间这么长了客户们一定非常焦急,便立即电话与客户进行了联系。但因为现在各小区均已进行封闭管理,客户无法自由出入,都无法马上到网点来办理确认退款手续。

      于是,马江涛便特事特办,通过电话询问了五位客户的卡号、业务办理时间、存款金额等事项,明确了各位客户长款金额;然后又通过查询日志档案 ,逐笔核查ATM现金变动,线上与厂家工程师进行数据核对。并向客户说明因抗击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客户不需要再到我网点填写长款单据,由我网点直接打到每位客户卡上就行了。最后,通过微信把凭证传给客户逐一确认,这才进行了入账处理。这样贴心的服务不仅得到了客户的赞扬,也避免了一次可能引发多人聚集事件,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

                         (安丘农行 王海鹏 马江涛)


 
来源:原创
作者:王海鹏 马江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