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网点停业 我不停工——邮储银行诸暨市支行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双落实

发布时间:2020-02-13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邮储银行诸暨市支行切实贯彻落实上级行组织的“网点停业、我不停工”活动,通过“活动”了解客户信息,为客户排忧。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该行收到人社局提供养老代发客户名单11万余条。面对庞大的客户群体,支行有序部署,由各网点负责人将联系名单合理分配至网点员工,参照“支行长本人联系钻石及白金客户,理财经理联系金卡客户及理财基金客户,大堂经理、柜员及其他人员联系到期客户及代发养老金客户”模式,提前开展一对一电话提醒,对确有领取需要的客户严格做好领取时间及网点登记,同时针对定期到期、代发养老金、理财、基金、VIP 等业务,第一时间通过沟通做好分流提示和客户关怀,截至当前,支行已电话联系客户近万人,为疫情过后恢复营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阿姨,您好,为防控疫情、避免人群集聚,我网点对外营业情况有变,给您带来不便请见谅。根据人社局安排,预计近日会将养老金足额发放到您的邮储卡/存折上。为保护您和家人健康,建议您少出门、不聚集,钱存在邮储国有大行您放心。您也可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查询余额、办理缴费、理财等业务。如确需支取现金的,建议使用ATM取款。必须去银行网点的,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近日,在邮储银行诸暨市支行各网点,电话联系客户的告知工作将持续进行。
       主动作为,共克时艰。下阶段,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署的同时,邮储银行将继续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做好客户维护跟进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 “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