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全力打响ETC营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6-28
近期,国务院办公厅、交通运输部相继发文,积极推动ETC安装使用,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ETC项目是银行短期内客户结构进行重大调整和洗牌的良机,蕴含着体量巨大的客户数,是获客活客的突破口,是拓展对公客户的敲门砖,也是寻求政府机关合作的切入点。为全面落实上级行ETC业务营销推广动员会议精神,瓷都大道支行统一认识,抢抓机遇,迅速行动,举全辖之力多举措积极开展ETC推广营销活动。 
一、认真学习,全员动员。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上级行动员会议精神,统一认识,明确任务,做好业务培训,掌握营销要领。掌握ETC产品知识、卖点和营销技巧及优惠办法,充分认识到这是一项有利于我行客户的活动,更是一次提高网点获客能力的有力待遇,提高全行员工努力营销的积极性。要求全员熟练掌握ETC业务办理流程;加强客服经理厅堂引导,守好厅堂阵地,对前来办卡领卡的客户,可进行二次营销,向客户讲解工行新推出的高速ETC业务,为客户免费办理ETC。 
二、大力宣传,积极推动。网点利用宣传海报、折页以及LED滚动屏等多种宣传方式,多举措开展业务宣传,做好网点内外宣传,通过厅堂微沙龙等有效形式,宣传产品优势和优惠政策,通过ETC绑卡加强客户对我行产品的认可和关注。 
三、搭建具体营销场景和批量营销模式。首先实现上门客户100%安装;其次组建外拓小分队集中上门办理,抓好外拓营销;再次抓好重点源头市场营销,积极对接二手车市场、加油站、汽车维修厂、4S店、停车场等车辆集中场所,就近实现一站式全流程安装服务;
四、全员营销,奖罚结合。网点将ETC营销指标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各部门各司其责,互相配合,公私联动,全领域、全方位覆盖;做到人人会营销,人人能营销,各部门员工充分抓住产品亮点进行营销。下一步该行将加大营销力度,同时做好ETC业务后期服务工作,持续做好ETC推广营销活动。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