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众志成城抗疫情 齐心协力克时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昌县支行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0-02-13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险峻的一年,也是注定不平凡有意义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群众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邮储银行新昌县支行快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客户、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助力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统筹安排落实 确保全员覆盖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小组成员及办公室的主要职责。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银保监会和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制定下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严格实行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防控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保障客户安全 保证优质服务
      面对疫情,邮储银行新昌县支行以全行员工及客户的安全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每天对营业场所、自助设备、用品用具以及红外线体温测试仪等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并在每日消毒后,在醒目位置张贴“已消毒”标识;二是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的服务及宣传,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接触;三是客户进入营业网点要通过体温测试,对于未戴口罩的客户,劝说客户佩戴口罩,做好答疑解释;四是对延长假期工作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合理安排人员值守,保证疫情相关信息传递渠道畅通;五是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网点LED滚动屏、宣传展板等媒介,不间断地进行防控知识宣传,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全面助力抗击疫情。
践行社会责任 彰显邮储担当
      邮储银行新昌县支行始终践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积极联系与疫情防疫有关的企业,及时收集客户需求信息,发挥特色业务优势,建立抗“疫”绿色审批通道,快速完成授信全流程操作,确保贷款资金及时有效投放。同时,全面落实利率优惠政策,使抗“疫”客户能够享受到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服务更优的专项融资服务。
此外,邮储银行新昌县支行党支部在了解到下石演村各卡口工作人员已经连续10多天不间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存在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短缺等问题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紧急调配一部分物资送到下石演村各卡口检疫点,有效缓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同时支行号召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以身作则,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加强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做出更大的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新昌县支行将会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支持抗击疫情,与社会各界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