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和案防责任制

发布时间:2020-01-14
2019年,工行沧州分行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和案防责任制,以全面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为中心,不断提高工作效能,积极推进全行和谐发展。
    一、倡导实干作风,加强队伍建设。该行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倡导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勇于向上的团队敬业精神,以具有战斗力的班子带领全体员工脚踏实地推进全行发展:一是党委班子成员对全辖各网点的业务发展、案件防范等工作实行分片到人,同时经常深入市场和基层,牵头营销重大项目、重点客户,并牵头做好重点客户的维护,构建“高层营销、中层维护、基层服务”的客户管理和营销模式。二是加强履职责任监督,不断巩固廉洁自律基础。突出党风行风建设与防腐倡廉的有机结合,员工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明显增强,为推进党风行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等组织职能作用,组织多种形式的员工兴趣小组,开展有益的集体活动和各类业务营销竞赛,正确引导员工积极投入工作,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
    二、改进服务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方面。该行强化对“服务就是竞争力”的认识,通过多措并举提升全员服务品质,进一步改进服务作风:一是对各网点的岗位设置与工作职责、服务礼仪、服务流程、服务纪律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规范。二是着力于管理,健全考评体系。进一步健全服务监测和考评体系,建立大客户和客户大额资金异动回访制度。同时实行服务管理“关联问责制”。三是加大网点柜员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效率。并在各网点中推行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提升了综合服务效能。
三、健全长效机制,助推作风建设。该行围绕加快发展,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队伍营销能力,进一步健全长效考核机制:如为提升存款市场竞争力,先后建立抓存定期信息畅通机制、抓源头的联动机制、客户维护和挖转机制。特别是坚持例会制度,每月由行长主持召开存款分析会议,适时解决基层支行在存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研究增存揽存长效机制,形成全行比业绩、讲贡献、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