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认真落实困难救助工作传递组织温暖与关爱

发布时间:2019-09-03
 工行沧州分行认真落实省行党委关于加强特困员工救助工作的指示精神,迅速按照救助工作流程规定,经过层层审核、认定,积极组织落实,顺利完成2019年第一批困难救助工作,及时传递上级党委对特困员工的关爱。
   该行按照总行规定的救助标准和工作要求,根据员工困难程度,严格审核确定救助对象,把救助资金真正用在最困难、最需要救助的员工身上,在全辖进行公示,确保救助工作合规精准。遵照文件精神,救助资金专款专用,对困难员工实施了救助,并通过适当的仪式落实救助活动。
   本次困难救助活动深受广大员工欢迎,得到全行各级组织的支持,让特困员工感受到了工行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省分行党委的关心和爱护。特困员工感谢党组织给他们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解决了困难员工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克服困难,战胜自我,不辜负省分行党委的厚爱,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