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助力打通“最后一公里”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3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冲在最前面,守在第一线,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队,他们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实行地毯式统计追踪、网格化管理,将防控措施宣传到户、到人,使广大居民群众提高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
 
   2月11日,志愿服务工作队来到澄江社区粘贴宣传单、悬挂横幅,向社区居民宣讲防治要点,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重点排摸武汉返乡或半个月内到过武汉的人,对疫情高危人群开展上门监测,同时劝导一些外出人员,督促他们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不聚集、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社区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下一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将邮行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继续落实做好网格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