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云义贷”与小微企业并肩抗疫义不容辞

发布时间:2020-02-22
    “太好了,建行的‘云义贷’真是雪中送炭,为我们企业采购疫情防护物资解决了后顾之忧啊”。2月15日早上,嘉兴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周女士通过“建行惠懂你”APP自助申请支用84.2万元贷款额度后兴奋不已。
       嘉兴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营第一类医疗器械和第二类医疗器械的销售,主要是心内科的设备和耗材。疫情来袭,公司订单激增,企业需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疫情防护物资的采购,但公司的自有资金紧张,已无法满足需求,这让企业忧心忡忡。
      “云义贷”是建行最新推出的,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办理的专属信贷业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行嘉兴分行在得知某医疗器械公司的状况后,立即伸出援手,向威胜公司推荐了“云义贷”,让企业免除了后顾之忧,全力投入到支持保障防控疫情的生产中去。
 
来源:
作者:陈阳 王晓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