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担当作为——嘉兴建行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红船旁的嘉兴建行,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坚持以“红船精神”领航,始终牢记国有大行的初心与使命,主动踊跃参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国有大行的担当与作为。
       开展“暖冬行动”文明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1月17日是迎来春运高峰第一天,嘉兴分行与嘉北街道共同组织开展主题为“健康快乐带回家
       平安幸福过春节”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分行青年志愿者们在汽车北站为不熟悉手机客户端购票和自动售票机购票的旅客办理购票取票业务,为行动不便的旅客搬运行李等,让回家的路更温暖。
       开展“与爱同行”帮困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时值新年来临实际,嘉兴建行的志愿者们时刻惦记着分行结对的6户困难家庭。1月19日开始,由分行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与共建网点党支部分别共同前往新塍镇、王江泾镇、凤桥镇、解放街道以及新兴街道结对家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给困难家庭带去了新春祝福和嘉兴建行的温暖。建行的志愿者们用这样的方式,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彰显嘉兴建行践行国有大行使命、履行国有大行责任的大行风范。
       开展“新春之歌”文化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为普及金融常识更好的为普通老百姓“守好钱袋子”贡献一份力量,1月21日,嘉兴分行与嘉北街道楼宇社区的志愿者们共同在嘉兴杉杉印象广场举办“打击非法集资及人民币反假”活动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牢牢把握了春节作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利时机,切实将金融服务做到群众身边,真正践行普惠金融,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用金融这把“温柔的手术刀”有效的解决社会痛点。
        嘉兴建行将继续以“红船精神”引领,践行好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地方建设和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建行方案”,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建行力量!
 
来源:
作者:钟俊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