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港湾服务暖心季,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20-02-23
       为持续做好“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品牌,体现建行嘉兴分行大行担当形象,提升网点服务,助力2020年旺季营销,全市各网点“港湾暖心季”活动持续推进中,服务贴心,特色纷呈。
    港湾”飘墨香,祝福带回家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分行在多个网点开展“新春送福、兴建旺行”活动,邀请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福”字,为劳动者送上暖暖的祝福。
        病毒无情,港湾有情
         时值当下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时期,嘉兴分行为预防病毒传播,在每个网点配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为客户和员工提供一份安心和放心,病毒无情,港湾有爱。
        一杯暖茶,一声问候,一份关怀
        临近年底,正是业务高峰期,为缓解客户长时间等候带来的焦躁情绪,分行为每个网点配备爱心茶车。一声轻轻的问候,一杯暖暖的热茶,一份份爱心,一缕缕温暖。
        “扶手”着新装,温暖从进门开始传递
          寒冬时节,从细节出发,用心服务客户,为网点大门扶手添“新装”,厚厚的绒布为客户暖手更暖心,细微之处更显大行责任。
来源:
作者:李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