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疫情、风险双防范,关爱员工倍温暖——建行嘉兴分行营业部为网点送上防疫物品并进行合规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23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来势汹汹。各营业网点作为人群流动量大的公共场所,对疫情的防控与员工健康的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月23日,在目前市面上口罩紧缺的情况下,分行排除万难为一线员工全员配备了KN95口罩。
       考虑到网点内部环境的消毒以及接触现金员工的抗菌需求,建行嘉兴分行营业部另外专门采购了84消毒液、酒精棉与杀菌湿巾,与口罩一起配备到所辖网点。
       考虑到正处于许多外地员工回家之际,为能让他们有一条安全的回家路,为能将防疫用品第一时间送到员工手上,营业部组成两个小组,驱车前往辖区内十个网点,将防疫用品亲自交到奋斗在一线的员工手上。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网点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小组对所辖部分网点进行了节前突击检查。对负责人、客户经理办公室及低柜营业场所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代客保管重要物品、代客理财、
       客户信息资料保存等。对规范“开门红”旺季营销进行合规督导。
来源:
作者:曹书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