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2019年新版人民币宣传周活动,全员行动、各司其职,认真组织、布置到位,共同做好本次新版人民币宣传工作。
    支行明确牵头部门,统一组织各网点具体宣传工作,对宣传周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组织好各网点的学习培训工作,对活动涉及的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分发到位。
    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知晓度。在全行LED渠道发布宣传标语,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送,以达到最大程度的宣传力度。各网点在营业大厅、周边商户、对公企业、公共场所等发放宣传折页,为社区居民、个体工商户、企业财务等不同人群宣讲本次货币发行知识。支行所有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摆放新版人民币宣传折页、海报等宣传资料,并确保宣传资料不断档。
    该行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周的开展,将新版人民币知识普及到各类社会群体,让更多的百姓提前知晓本次人行发行的货币知识,掌握新发行货币防伪知识点,积极助推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工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