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广场支行积极做好非常时期景德镇二院上门收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共度难关,是一呼百应的行动!万众一心,是支援齐发的情重!现在,本是辞旧迎新的新年;此刻,抗击疫情还在继续!前线英雄,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请让我们以坚守岗位,维护好医院基础金融服务向您致敬! 

自疫情爆发以来,景德镇分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广场支行承担了第二人民医院上门收款工作。疫情爆发以后,医院成为了抗击肺炎的主战场。为确保医院资金安全和高效入账,广场支行依旧坚持每天安排上门收款,保证收款工作不间断。我们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医院的一致好评。 

面对紧急情况,广场支行采购专用消毒设备:温度计、口罩、酒精、手套等。坚持对上门收款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二院上门钱箱进行专门消毒。 

非常时期广场支行员工默默坚守岗位。我们将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