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三举措提升企业电子银行动户率

发布时间:2020-03-12

企业电子银行月均动户率是反映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质量的重要指标,中山支行在积极拓展企业电子银行规模的同时,努力提高企业电子银行质量,做到量质并举。通过强化培训,引导维护,不动户唤醒等方式,激发客户亲自体检企业电子银行的各项功能,提高客户对我行企业电子银行的忠诚度,提升企业客户对电子银行渠道的依赖度和信任度。

    一、加强业务知识培训。一方面,加强对公客户经理、非现金柜员、大堂经理的业务知识培训,强化其电子银行服务职能,加强开销户、证书发放与安装、客户首次登陆、首次转帐、首次对帐等辅导工作,熟悉电子银行业务。另一方面,加强对客户的培训,非现金柜员、对公客户经理不仅要热情为客户办理企业网银、手机银行的注册业务,还要针对客户业务特点,详细讲解客户使用最多的功能,消除客户陌生感,直至独立操作。

    二、加强日常引导维护。该行对公客户经理认真执行维护制度,及时跟进服务,针对新增证书版企业电子银行,为提高客户使用率,对公客户经理上门为客户排除故障,解答客户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回访情况分析,监测跟踪回访进度和回访质量,在提升服务技巧和水平中不断提高客户对工行企业电子银行的满意度、忠诚度和信赖度。

    三、加强不动户唤醒工作。该行把握回访时机设法唤醒不动户,重点分析存量客户不动户原因,并指派专人负责“钉子户”工作,将企业电子银行的优势传达给客户,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操作指导,提升客户使用价值感,确保走访一户,唤醒一户,推动电子银行客户质量逐步提升,保障电子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