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31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围绕“做小、做好、做专、做优”的发展原则,积极服务小微企业,鼓足勇气,狠抓市场潜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一、强化意识,转变观念。积极引导员工转变观念,消除客户经理普遍存在的风险控制与业务发展相互对立的错误认识,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带给客户经理全新的经营理念和实战策略,积极面对现状,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双赢局面。
    二、深入调研,狠抓落实。有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赢得客户的支持,树立工商银行卓越服务的口碑。支行行长带领客户经理,对纳入视线的中小企业逐户调研了解,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状况、资金周转状况和发展前景进行深入细致地分析,集体合诊,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地开展融资产品营销。
三、加强服务,提高效率。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加强与上级行相关业务部门的联系、沟通,全力取得支持,从业务调查、审查、审批、作业监督、贷款发放实行“一站式、全流程”处理,让中小企业从业务调查、审查、审批、作业监督、贷款发放等环节享受到“一站式、全流程”快速服务。同时防范风险,不断提高信贷管理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