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加强技术支持助力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认真贯彻总、省行ETC业务营销工作相关要求,全力打好攻坚战,工行沧州分行掀起了一股全员营销高速ETC业务的热潮,根据业务的紧迫需要,该行金融科技部不断强化技术支持力度,全力保障网点业务顺利办理。
一是高度重视。该金融科技部负责人召集全体科技人员,召开了专题动员会议,要求技术人员全天候待命,不管是上班时间、下班时间,还是周末休息时间,只要网点提出要求,必须无条件提供技术支持。二是合理分工。制定专人负责技术牵头,将科技人员划分若干小组,各自负责几个网点,便于分清职责,提供快速服务。三是技术支持。该部门负责人带队对网点进行了现场维护,技术人员通过现场、电话、微信,远程登录等多种方式,排除技术故障,指导网点操作,确保业务正常办理;现场安装或指导安装了高拍仪,确保网点方便快捷拍照;根据网点的需要,为部分网点新安装了办公电脑,并安装了相关程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