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措并举增强工会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9-08-09
泰和县支行工会把增强工会组织在员工心目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作为今年的一个重要目标来抓,采取多项措施,营造温馨氛围,不断巩固“职工之家”建设成果,把工会工作努力搞得红红火火。  
一是对标先进单位,归纳以往工作经验,查问题,找不足,在工会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强化人文关怀观念,增强向心力。注重研究工会会员组成结构的变化,特别针对网点、青年员工层次的兴趣爱好,坚持“职工之家”群众办的原则,采取多种形式让员工参与建家,使其在自娱、自乐中,感到无穷乐趣。  
 二是突出教育职能,增强感召力。配合党总支和行政开展一系列小型多样、主题鲜明、思想含量高的宣教活动,以此焕发员工主人翁责任感,如;奔赴马家洲集中营开展党史、军史教育,学习和继承军队和人民“同根共生、薪火相传”的光荣历史和红色基因,从中受到了一次极好的革命传统教育。  
 三是继续围绕支行中心工作开展建家活动。从网点实际需要出发,鼓励引导会员以读书学习、岗位练兵、互教互学等形式加强临柜实用技能和服务技巧的学习,从而提高员工综合业务素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