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情暖城西

发布时间:2020-03-24
    三月的天,艳阳高照,蔚蓝无际,复工的城西,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冬去春来,挥走了阴霾,终于盼来了春暖花开,城西里暖人的一幕也为这暖暖的春日添了淡淡的一彩。
    一位面色焦急的中年妇女拿着一张医保卡匆匆的走进来,向大堂经理诉说,想要查询一下往年缴纳保费的情况,现医保往这张卡里返钱,她要核对一下金额,大堂人员向其建议可以通过查询明细来直观的查阅,可却发现此卡是他父亲的医保卡并未是其本人的卡,并且卡片还没有激活,没有设置自己的使用密码,此种情况只能她父亲本人亲自办理,她一听更急了,其父亲身患残疾,卧床不起并不能行走,更别提前来办理了,大堂经理立即安抚,若是客户确有不变,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派两名工作人员去面签授权书,指明一个委托人来办理,女子一听,焦急的表情有了些许缓和,甚至有些感动,但又想到自家离这里很远,连声问道真的么?真的可以委托我来办理么?钱真的不会在卡里拿不出来了么?银行还有这种上门服务?大堂经理用肯定的话语告知她,银行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可以跟您上门,钱更不会拿不出来,放心好了。话音刚落,主任立即派两名工作人员与其一同开车前往目的地,来回走了1个多小时后,她们终于又回到了营业大厅,柜员快速的为其激活了卡片并取出了现金,拿着手中的钱,女子感激的不知如何言语,只是连续不断的说着谢谢,谢谢你们。
    虽然一句谢谢很简单,但那是客户发自内心的情感表达,虽然钱不多,但客户捧在手里觉着心安,虽然事不大,但城西员工的举动让人莫名的暖心。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李盈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