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2020年党建和业务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为传达落实市行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农行丹东振兴支行今年党建和经营工作,振兴支行召开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会上,吴行长作会议主报告,鹿行长主持会议,周行长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指出,2019年,全行在支行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市行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分行党委“全面提升综合绩效水平和实现效益最大化”的发展目标,坚持支行“外争排名、内强管理、严控风险、创新发展”的经营要求,党建统领作用进一步发挥,经营指标再上新台阶,风控水平有效提升,各项工作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省市行的各项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建立防控机制,抓实防控措施,强化服务责任,创新线上营销,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全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总行“六维方略”、省分行“十六字方针”及市分行“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战略部署,深入践行“外争排名,内强管理,严控风险,创新发展”的经营要求,全力抓好五大方面工作。一是毫不动摇,狠抓稳存增存。全行要切实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理念,把稳存增存工作摆在经营工作的首位。积极应对政策和市场形势的变化,全力提升存款组织的工作能力,持续做大做强负债业务规模。二是积极拼抢,狠抓资产业务。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坚持对公和个贷“两条腿走路”,精准营销,精准投放,不断夯实资产业务发展根基。三是再接再厉,狠抓中间业务收入。要加快业务转型和产品创新,坚决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来源,推动增收渠道多元化发展。四是坚守底线,狠抓风险防控。在重视业务经营发展的同时,全行上下要牢固树立“违规就是风险 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为支行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五是凝心聚力,党建统领全局。要切实发挥党建在工作中统领全局的作用,坚持“农行姓党”,强根铸魂,形成上行下效的正能量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行上下要按照支行党委的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服务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把疫情对业务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到场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