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主管行长到网点督导零售业务及“三线一网格”业务

发布时间:2020-03-26
    为加快推进支行零售业务指标,重点推动落后业务向前发展,3月11日,农行丹东振兴支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周行长带队到支行辖内各网点督导零售业务指标。
    各网点负责人对前期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并汇报了“春天行动”后期工作的思路。
    周行长对各网点前期工作的成果表示了肯定,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他强调:一是稳存增存工作是当前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大做强存款业务规模。二是统筹一体推进网络金融、信用卡、理财、基金等零售业务指标,实现零售业务均衡发展。三是加强“三线一网格”应用。网点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加强对员工8小时之外的活动了解。重点关注违规操作、非法集资、经商办企业、过度消费、不良嗜好、违反劳动纪律等重点违规行为。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