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持续做好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今年以来,为应对激烈的同业竞争形势,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持续做好服务工作作为拓展业务、推进效益增长的重要法宝,从根本上提升网点服务品质,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赢得市场,推动全辖服务品质、社会形象得到全面提升。
    一、大力开展技能竞赛活动,通过带教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演示,加上一对一的辅导,使年轻员工大大提高了点钞速度,解决了服务过程中影响速度的最大难题。此外,在网点每日晨会上,集中学习业务与产品知识,总结服务与营销经验,鼓励员工学习业务、掌握知识、营销产品,使员工不仅熟知产品,更对产品的“卖点”了然于心,这样在日常销售过程中也节省了时间,从另一方面加速了工作进度。
    二、组织开展“我为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献一策”活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改进作风、改善服务有关要求,对照客户期盼,为全面深化服务机制、流程、产品、渠道创新献计献策。
    三、组织开展“讲述服务感动故事”活动,组织观看系列服务教育宣传片,组织员工学习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身边的感动”大讨论,交流服务心得体会,传播优质服务良好口碑。
四、着力打造荣誉文化,深入挖掘提炼来自服务一线的感人事迹和典型案例,汇编成册,鼓励全员学先进、当先进,以服务为荣,将优秀的服务文化在不断传承中发扬光大。坚持通过融e联等平台,将做得好的经验进行宣传推广,形成以点带面的强大引领,推动服务品质、社会形象得到全面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