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省分行监察处与竹山县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8
2019年3月8日上午,省分行监察处赴党建联系点竹山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深化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第一要务”主题党日活动,市分行纪委书记吴松林同志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真抓实干、开拓奋进,谱写支农报国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总基调,对《十九大报告》第五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第一章等原著内容进行了学习,省分行监察处李德卫同志围绕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及落实湖北农发行2019年工作要求、竹山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张奎同志围绕竹山农发行如何深化高质量发展分别进行了主题党日授课,其他与会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纷纷谈出自己的体会。随后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与会人员还赴竹山通济沟扶贫物流园项目、湖北金草堂药业就扶贫项目营销开展了调研,了解项目进展及企业发展情况。
市分行纪委书记吴松林同志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效果,指出党建联系活动充分实现了四个有利于:有利于中央重要精神、总行省分行的决策部署的部署传达,适时调整工作节奏和前进方向;有利于推进基层行党建工作真学真信真行,知行合一;有利于省分行了解基层情况,倾听基层行的声音和想法;有利于推动支行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吴松林同志要求,各行党支部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会议精神,创新发展理念,抓实项目营销,有效防范风险,奋力书写金融服务十堰乡村振兴战略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