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当日

发布时间:2020-05-26
      (通讯员张舟)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在疫情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规范和创新主题当日形式,真正把党的思想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近日,农发行鄂州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当日活动,活动通过线上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全体三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议程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胡世财同志在2020年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三是各党员结合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做交流发言,汇报下步工作计划。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调动支部党员先锋模范性,对党忠诚真不真、为民情怀深不深,归根到底要用真抓实干的能力来体现,用人民安康的成效来检验。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理应成为一种行动自觉。党员干部在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冲锋在前”时,要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自身职责,发挥自身能力,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农发行鄂州市分行
作者:张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