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扎实有序推进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2020年已经到来,为扎实做好旺季营销工作,顺利完成2020年的主体业务发展指标,临商银行河东支行严格按照总行的统一部署,扎实有效的推进旺季营销工作。
    一、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为加强业务活动督导调度,现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任组长,各个科室的科长为成员的旺季领导活动小组,活动领导小组的成员负责活动的协调推动工作,确保营销活动取得实效。
    二、完善营销机制。制定旺季存款、重点产品的考核办法,突出存款、优质客户拓户、中间业务收入等指标进行专项考核,开展业务营销竞赛活动,全力实现客户及存款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
    三、强化风险管理。在全力抓好旺季业务营销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合规经营和风险管理,严控业务风险,确保不发生重大投诉和舆情事件,实现业务发展和内控案防管理齐头并进。
 
来源:
作者:唐来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