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建行嘉兴分行开展“合规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为了进一步推进人人尽责的合规管理工作,支持全分行高质量的发展,根据“培育合规文化争做红船铁军”创建活动的安排,建行嘉兴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合规宣誓”活动。
    一是在在全行工作会议上,分行一把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规宣誓,将合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人人尽责的合规文化氛围。
    二是在5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全市各网点开展“合规宣誓”活动。该项工作全市各网点在每月第一个工作日持续开展。激励员工以守志笃行的精神、合规经营的行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
    三是分行各部门、县(市)支行部门、城区各片区(特色)支行业务管理人员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了合规宣誓活动,用誓言强化理念,用承诺鞭策合规。
    通过全行的“合规宣誓”活动,逐步实现从不敢违规、不能违规到不愿违规的升级,推进全行合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王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