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英雄无言,初心不变——建行嘉兴科技支行召开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4日中午,科技支行召开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全体员工观看了《央视》对张富清同志的专题采访。
      71年前,张富清同志作为一名突击队员,不畏枪林弹雨,战功卓著,为党和国家奋勇杀敌;64年前张富清同志退役转业,不畏艰难,主动选择偏远山区默默奉献光热,将荣誉埋在心田;7年前张富清同志左腿截肢,为了不给组织添麻烦,装上假肢,顽强的站了起来,并仍然坚持学习,政治上思想上绝不离休。
      观看结束后,科技支行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既让我们看到了英雄无言,深藏功名的品格和情怀,也让我们重温了党员的信仰和入党的誓言。作为红船旁的党建高地,建行更应坚定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深入践行“三大战略”,打造“红船铁军”!
 
来源:
作者:向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