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金融知识进万家——建行平湖乍浦支行走进染店苑小区普及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19-10-07
    普及金融知识,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努力创造最佳的客户体验,建行平湖乍浦支行致力于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为了加深百姓对银行业务的了解、提高客户对银行的认知度和满意度,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网点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活动期间,除了做好厅堂宣传,平湖乍浦支行还走进乍浦染店苑小区,为小区居民送去了很多金融宣传资料,重点宣讲了安全用卡、反假币、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还针对当前非法集资等新特点、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他们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抵制非法金融活动,争做金融好网民。社区居民们对于新版人民币表示出了巨大的新鲜感,对此网点工作人员着重讲解了如何辨识真假币,深受群众欢迎。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把金融知识送进社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顾赟艳)
 
来源:
作者:顾赟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