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青春绽芳华,有你更精彩——建行嘉兴分行举行“团委创造101——发现最闪亮的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29日晚,建行嘉兴分行团委组织2020届全体新员工开展了“团委创造101——发现最闪亮的你!”活动。
        又是一年夏日炎炎迎新之时,又是一年迎接喜悦传递温暖之时,又是一年青春活力绽放之时,嘉兴分行迎来了2020届可爱的新员工们。为了能让新员工更好的了解嘉兴分行的企业文化,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找到归属感,激发出年轻人积极向上进取的激情,同时,为了发现更多各式各样的人才,分行组织了一场轻松、愉快的破冰之旅。
        年轻人的活动当然少不了活泼、有趣的小比赛。一开场的“教官说”游戏,让现场的100多名新员工顿时沸腾起来,聪明的小伙伴们一度难倒了裁判。随着游戏难度的提升,最终角逐出两位机灵的女生,赢得胜利。
        分行团委成员、优秀团员代表或是现场,或是录制短视频,纷纷为新员工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在场的大家笑声阵阵,掌声连连,在轻松的交流过程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刚入职的新员工们也有满满的感悟分享,他们中有要永远争做先锋的新员工党员代表,有代表县支行的优秀新员工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加入建行后内心的期待、对未来的憧憬。
        当然,活动的主咖是新员工,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有深情的歌曲演绎——《不染》,也有现代舞和机械舞完美的舞蹈呈现——《同桌的你》,现场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小伙伴们的演绎似乎将我们都带回青葱的学生年代,而憧憬美好未来的少年,在这个夏天也终将蜕变成职场人。
        此次活动,不仅为刚刚入职的新员工搭建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也让分行团委发现了优秀人才。建行之旅已经开启,祝愿新员工们在人生的旅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相信因为有你们的加入,嘉兴建行将更加蓬勃发展,在五彩的绚丽嘉兴中绽放建行青年一抹亮丽的色彩!(钟俊阳)
来源:
作者:钟俊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