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29日中午,建行嘉兴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7月主题党日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同志致全行党员同志的信《人民至上以红色基因铸就新金融的鲜亮底色》,对总行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随后又一起学习了分行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如何推进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按照党建高地的标准寻找差距,做好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党员手册记录等基础工作。最后,党员们学习了《中共嘉兴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决议》。对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的内涵以及为什么建、怎么建进行了学习理解。
        公司业务部党支部将带领党员们致力于党建与工作深度融合,做好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体现大行担当,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
作者:边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