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抓主线全力推进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5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党支部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主线,从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和倡导注重业绩的用人导向入手,深入推进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积极应对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实现各项业务跨越式发展。
    一、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该行始终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基层党建工作机制,作为促发展、保稳定的根本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积极思考和建立党建工作长效机制,推进党建工作的长期性和稳定性。同时,通过加强对各党小组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有力促进了全行党建工作地深入开展。
    二、积极开展党的活动。通过开展“五好班子”建设活动,组织和引导党员干部在重大任务中发挥表率作用,影响和带动员工为工行的改革发展排忧解难;通过开展“比学习、比服务、比创新、比敬业、比奉献”的“五比”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员工在业务经营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完善“廉洁”评价体系和岗位廉政管理办法。坚持教育崇廉、制度保廉、惩腐促廉,完善领导干部“廉洁”评价体系和岗位廉政管理办法,健全防范于前、制约于中、惩戒于后的监督体系,在党员干部中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开拓创新之风、艰苦奋斗之风,力戒形式主义,进一步端正党风、优化行风,以严明的要求、严格的管理,树立务实、清廉的好形象,创出金融事业发展的新业绩。
 四、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建设学习型组织和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通过集中学习、专业培训等途径,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政治理论素养,重点培养和增强班子成员经营管理、参与市场竞争和业务创新能力;通过建立科学、合理、有效的良性竞争机制,使员工的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得以充分发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