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海兴支行五项要求加强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增强支行中层干部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危机意识,鼓励其忠于职守、勤勉尽职、带好队伍。工行沧州海兴支行对网点负责人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从自身出发结合日常工作管理,抓好团队建设,凝聚团队力量。
    一、注重学习,提供自身素养。作为团队的“头”,个人素质至关重要,要通过不断学习来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提升自己。
    二、及时传导,更新经营理念。要做上级行经营思路和工作要求的传导着,要把先进的经营理念适时地传导给每位员工,引领大家积极投身到营业部的建设大潮中去。
    三、创新管理,突出自身特色。每位管理人员都要寻求出适合自己团队的管理办法,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
    四、身先垂范,引领员工并进。在日常工作中要求员工做到的,管理人员首先必须做到,要发挥身先士卒的表率作用,在工作中要能够找准切入点,要多帮助大家,真正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五、有效沟通,建立团队气氛。作为团队负责人必须保持上下、左右各种沟通渠道的畅通,用良好的沟通能力解决团队中存在的摩擦和矛盾,建立团结一致的营销气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