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唐钢支行认真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按照2020年唐山市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工行唐山唐钢支行成立了以支行负责人为组长,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为组员的反假币宣传小组,在9月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明确主题,确定目标。紧紧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任务要求,将本次反假币宣传月与“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发行宣传等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
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一是在网点对到店客户现场发放反假币宣传材料,在此基础上引导客户扫描反假币二维码进行答题。二是大力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商铺反假币宣传,扩大反假币宣传工作覆盖面。三是通过线上渠道、网点融e联公号进行反假币线上宣传,让公众获得更多的反假币知识,不断提升公众防范假币意识和能力。
普及教育,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在宣传过程中,结合新版5元人民币发行宣传工作要求,向公众普及新版5元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提高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了解度和接受度。普及反假币法律法规和防范假币警示案例,引导公众正确处置误收假币,远离假币侵害,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陆致英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