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丰南支行扎实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工行唐山丰南支行深入推进反洗钱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
本次宣传月活动,该行以“贴近公众、形式多样、注重实效”为原则,结合活动安排,周密组织进行宣传。辖区内网点通过悬挂条幅、LED屏播放、设置咨询台、为到店客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深入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把反洗钱知识带到社会公众的身边,向社会民众普及反洗钱的相关知识,通过借助社会民众对扫黑除恶活动的广泛认知,扩大反洗钱知识的宣传效果,提高宣传有效性。
该行要把反洗钱工作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加强员工对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定期组织反洗钱培训,让员工在宣传中、学习中认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持续按照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反洗钱的法定义务,推动反洗钱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孟春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