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分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根据上级行第十一届“爱心日”活动统一部署,11月17日,工行唐山分行走进丰润马庄户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精准给予困难学生爱心帮扶,助力儿童茁壮成长。
为使爱心传递到位,该行提前多次与丰润区教育局沟通联系,综合当地经济条件、学校环境和学生特点等因素,选择马庄户中心小学开展活动。通过与校方详细沟通,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精心挑选了书包、课外读物、文具等物品,使帮助更精准、更有实效。
活动中,孩子们收到爱心物品,心情格外洋溢,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活动中,该行人员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学习典故,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活动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马庄户革命纪念馆,聆听村中长者的讲解,望着那一张张记录翔实的图板、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深深被前辈们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坚强不屈的精神所感动,加深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学习。
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本次爱心助学活动,使困难学生体会到了工行温度,爱心物品改善了他们的学习条件,相互交流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使他们笃学明志。爱心不设限,温暖无止境,工行唐山分行将秉承初心、一如既往地开展爱心助学常态化活动,深入实际,开拓思路,将爱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孩子。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龚文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