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积极提升服务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20-08-0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新华支行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改善服务面貌,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助力各项经营工作开展。
    一、规范服务管理。该行合理划分现金业务、非现金业务等候区、自助办理区、理财专区,做到各区域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窗明几净卫生无死角;要求员工统一着装,佩戴工号牌、头饰、领花、领带,将仪容仪表、服务礼仪、服务用语等规范管理落到实处,将热情主动、细致专业的服务态度渗透到网点经营各环节,2020年以来连续收到客户表扬工单,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二、提高服务效率。一是规范网点服务流程,明确岗位人员职责,要求大堂经理做好引导工作,准确分流客户至相应渠道办理业务,有效减轻柜面压力,在保证操作合规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减少客户等候时长,有效压降超时等候率;二是加强网点业务高峰期弹性管理,合理搭配劳动组合,协调联动内外人员,及时满足客户业务办理需求,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客户体验感。
三、完善服务机制。一是坚持首问负责制,对于现场服务投诉及突发事件,按照“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上汇报”的原则,积极发挥上下联动作用,减少客户投诉;二是将网点每日标准化自查与分管行长不定期现场检查相结合,及时整改发现问题,推进监督检查工作常态化;三是加强服务培训,充分利用班前班后时间对典型案例进行归纳整理、分析总结,确保网点全员对各情况处置方法熟记于心、灵活运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