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分行纪委到振兴支行开展班子集体约谈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30
11月26日,市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在市行纪委办公室主任陪同下,到振兴支行开展班子集体约谈和调研工作。
振兴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代表支行党委班子对今年振兴支行业务经营、“两个责任”落实、干部队伍建设、案件风险和廉政风险防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整治、“六整改”、个人及班子成员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汇报了今年收官及明年布局工作的情况。
市分行纪委书记对振兴支行年初以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要紧紧围绕市分行三季度业务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年末收官和明年工作布局。抓好业务经营的同时要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二是勇于担当责任。支行班子经营要带头,管理敢较真。进一步提高服务基层意识,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提高服务基层质量。端正权利观念。自觉接受监督。三是提高风险防控意识。要关注重点业务、重点环节、重点人员,全面实施风险控制,保证全年工作健康发展。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对员工依法合规经营的教育,坚决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四是深化从严治行。支行纪委要落实好政治监督责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通过多渠道监督检查,防患于未然;持续加强警示教育,实现警示教育常态化。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