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全力推动旺季信用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3
进入2021一季度旺季,工商银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充分把握信用卡支付方式快速普及的市场契机,大力开展信用卡产品和业务创新,加快信用卡业务营销步伐,突出抓好信用卡资产质量的提升,着力促进信用卡综合效益的提高,全力推动旺季信用卡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转变思路。信用卡是一项规模效益型的银行业务,支行高度重视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将信用卡业务作为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和经营利润的重要支撑点,及早安排部署,抓好任务指标的分解落实,实现“客户找银行”到“员工主动营销客户”的转变,力争不流失一个优质客户。
    提高技能。组织员工学习网点办卡和网上办卡操作流程,同时对目前工行多渠道的发卡流程、业务管理要求、前台录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进行培训,提高信用卡办卡效率。不断提高广大员工营销技能,使营销人员能够熟练掌握业务流程和营销要点,做到准确流畅地向客户讲解宣传。
    捆绑营销。将中高端客户作为信用卡营销重点,大力宣传推荐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时间长、手续费低”的特色和优势,锁定目标客户,引导持卡消费的客户办理分期付款业务,借助分期付款业务优势稳定客户资源,挖掘客户贡献度。在营销信用卡的同时,积极营销电子银行、理财等业务,实现信用卡业务平台上的多点辐射。
严防风险。正确认识信用卡业务风险,切实提升信用卡风险防范意识,本着对“工行负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把好业务办理的每一道关口。同时适时加强对持卡人透支行为的实时监控和催收,严格控制不良透支和恶意透支。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