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综合部提升工作效能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21-01-13
  进入旺季营销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综合部不断加强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准和办事效率,对一线员工和客户反映的问题,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基本准则。在全辖形成顾大局、重服务、讲效率、抓落实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服务一线工作效能,使每一位员工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最佳的服务做好旺季营销各项保障工作。
    一、加强学习教育。为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该行综合部高度重视学习开展情况,规定每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通过学习促使全员深刻认识做好为一线服务的重要性,把一线服务的质量作为评价本人业绩的一项重要内容,从而推进为一线服务的水平和质量得到了稳步提升。
    二、明确人员职责。该部对各岗位人员职责进行了再明确,各岗位都把为一线服务当作一项本职工作去做。同时,对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每月学习例会上都要总结过去和现在对一线服务的做法和好的经验,相互交流沟通,共同促进为一线服务的水平。
    三、规范员工形象。该部要求工作人员上班期间要统一着行服,注重仪态仪表,规范行为举止,做到形象端庄、着装整洁,避免出现不雅行为。要求个人办公室要保持环境清洁,办公桌椅干净整齐,办公用品摆放妥当;敞开办公区域要落实清理责任,加强日常监督,不得随地吐痰、乱丢废弃物,积极营造文明办公环境。
    四、解决一线需求。该部通过到各网点检查服务和安全时间,征集各网点按用品需求、机具维修、安全保卫分类征求建议,能当面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带回限期落实,确保一线物品设施、设备机具正常运转,为服务客户和业务发展创造条件。
    五、提高服务效率。该部室实行首问负责制,确保做好网点服务支持保障工作;对各网点服务的工作需求落实专人,随接随办,不得找各种理由缓办或不办,涉及两个以上部门的事项,由牵头部门组织落实,关联部门要积极配合;对待困难和问题,少找客观理由,多找解决路径;强化工作责任,提高服务效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