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持续推进二维码商户外拓营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为改善客户结构,抢占商品市场,工行沧州盐山支行持续推进二维码商户营销,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并在工作分析会上重点强调重要性,通过学习了解产品和流程,确定营销话术,指导营销并每旬通报营销情况,为拓展商品市场夯实了基础。
    一、筛选目标客户。该行通过营销系统,将重点营销目标锁定在存量优质和潜力客户及新开客户上,实施精准营销策略。同时,该行指定相关人员加强与工商注册部门联系,及时获取新设工产商户资信,把握商机,第一时间开展营销。
 二、开展“扫街”外拓。该行组织网点人员,持续走街串巷开展商品市场营销,反复上门营销,让客户感受工行的真诚与耐心,在工行的温馨中接受工行。同时与普惠金融业务相结合,相互促进发展。该行加强网点与信贷部门联动,在发展E抵快贷的同时,促销二维码,取得较佳效果。
 三、同步推动营销。该行与E 分期业务相结合,同步发展,达到事半功倍效果,严格要求办理E分期工商户必须办理二级码,以E 分期业务带动二维码客商发展。
四、做实客户服务。该行积极协助商户优惠促销吸引商户办理工行二维码,选择工行忠诚度较高商户,给予商户扫码销售折扣优惠,给商户实实在在的“好处”,吸引其他商户加入工行二维码商户系统。同时加强售后服务,及时给客户安装收款语音播报等附加服务,以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