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丰南支行以人为本为员工建家

发布时间:2021-01-13
 近年来,工行唐山丰南支行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切实为员工办实事,有效促进支行各项工作的开展。
以“容”、“融”、“荣”,“三R文化”为主线,积极打造丰南支行特色企业文化,吸收、融入区域文化元素,强化与区域企业文化的融合再造,形成具有鲜明特点的企业文化,引导员工以行为家,为支行职工之家建设添砖加瓦。
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振员工士气,开展了环湖长跑、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台球比赛、环湖跑步等活动,组建瑜伽、太极拳训练班,定期组织活动。提供广播体操音像、音响,供员工班中广播体操锻炼,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配备健身房、瑜伽室、乒乓球室、母婴室等,优化健身环境,因地制宜开辟文体活动场地,为员工提供良好健身环境,不断活跃文化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激发员工拼争精神和团队意识,支行整体凝聚力,战斗力大幅提升,全面推动了各项业务的大力开展。
着力改善标准化网点环境,进一步加强网点标准化建设,网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内部环境卫生整洁、机具设施摆放到位、宣传海报集中上架、各类物品放置有序、柜面标识清晰统一、各种花卉清新点缀。
严格食堂管理制度,各种器具保持干净整洁,摆放到位,经常根据大家的口味调剂伙食,做到伙食品种花样化,食堂就餐满意率达到100%,体现“家”的温馨。配备小药箱、血压测量仪等医疗保健器材,提供员工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态,合理调整健身活动。
广泛宣传支行先进典型、服务标兵、营销能手、最美家庭等事迹,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精神,树立良好的商业银行服务形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客户提供满意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孙绍全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