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着力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进一步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工商银行沧州河西支行充分抓住四季度宣传营销引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产品的大好时机,制定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活动方案,在全辖区范围内大力开展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活动。
    加强组合营销。该行强调“开户即开卡、开卡即开网银和手机银行”是抢占电子银行客户市场、提升客户服务效率的最基本的营销策略,也是竞争稳固客户,增强对客户粘度的重要手段,必须持续坚持下去,每个网点每天都要营销电子银行产品和业务。
    加强精准营销。要求支行网点充分利用好柜面转账汇款活跃客户、四星以上个人非网银客户、个人网银非证书活跃客户、非企网证书版的企业活跃客户、非手机银行的活跃客户、网银长期不动户等目标客户清单,根据清单中客户的年龄、资产、文化等特征,通过短信、电话和客户经理联系等方式,突出电子银行业务优势、产品亮点和优惠措施,持续开展精准营销,努力提高营销成功率。
    加强项目营销。抓住代发工资这一重要传统业务市场,做好网上代发工资业务;全面梳理潜在网银代发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加大营销资源投入,一户一策,落实责任,有计划、限期限实施网银代发重点营销,做好传统代发工资的网银转化营销。
    加强大市场渗透。充分发挥网银和手机银行的优势,大力宣传手机银行无卡取现、工银e支付、汇款手续费折上再折、购汇点差优惠大、专属理财产品收益高和个人网上银行的各种优势,抓好手机银行和个人网上银行在市场的深度渗透,形成电子银行客户发展新的增长极。
开展上门营销。一方面,组织大力开展电子银行“校园行”营销活动。围绕青年群体这一手机银行重点客户群,配套投入一定营销资源,深入社区开展电子银行营销活动,以客票通、缴费、网购、预约取现等产品为抓手,大力推介手机银行,努力抢占客户市场;另一方面,加大个网、手机银行向工业园区客户市场、城乡结合部、经济强镇的渗透力度,组织开展“进市场,下乡镇”等外派营销活动,发展一批个体商户及农产品加工企业主、种植养殖户、经销商等商户和农村客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