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切实加强员工管理

发布时间:2021-02-23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坚持“四个狠抓”入手,员工日常行为和动态管理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实现业务稳健发展和各项业务全面赶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狠抓思想教育。一是注重抓正面典型,抓积极因素,树立正气,围绕工作目标,从增强员工职业道德、提高综合素质入手抓好员工素质教育;二是真正树立人本意识,针对员工因营销工作带来的压力和冲击,支行、部室、网点负责人与员工广泛开展谈心沟通活动,并十分注重适时释放员工的紧张情绪。
 二、狠抓日常管理。结合网点实际,从精细化管理入手,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依据制度规定对他们进行管理,不断强化他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做到人人都在组织之中,人人都在管理之中,促进了员工队伍的创造力和凝聚力。
 三、狠抓争先创优。通过网点晨会、员工大会等多渠道对日常工作积极、客户服务表现良好、营销业绩突出的员工从精神上实行大力宣扬和褒奖,通过树典型来弘扬正气;对屡不执行劳动纪律、风险意识不强甚至违规违纪的员工给予严厉批评教育,并给予一定的经济制裁。通过一系列科学的奖励处罚措施,营造出了一种争先创优、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四、狠抓学习培训。一是不断强化规章制度意识培养,使每一位员工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明白有所为有所不为;二是注重业务能力的提高,网点在充分利用晨会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还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业务操作指南》和新业务,从而大大提高了员工日常处理业务的能力。三是全面强化内控管理制度的学习培训,使员工能不断适应业务创新、技术进步和新的内控案防工作要求。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